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

無謂因這一時之不快而忘了珍貴

人大了就要面對生活上的種種,甜酸苦辣什麼都有,父母、親人、朋友也幫不到這麼多,他們都要處理個人的事,當自己想人幫助的時候,想別人關心的時候,他們也許也希望得到別人的幫助,得到別人的問候。也許事情除了自己外沒人幫得上忙,但聽到別人的一句溫馨的關心話,可能己是很有力量的支持。

有誰不愛感受到關懷?自己喜歡的,對方也喜歡的。

人不是機械,累了記得休息,也要記得讓愛自的人有好的休息。休息不夠很易生火,無謂因這一時之不快而忘了珍貴的人及事,氣消了才看清楚,那時就後悔莫及。

當下的環境一時三刻不會有大改動,假若這時的氣氛不多好,那就開個窗,停一停,來個深呼吸,放鬆一下,可能會舒服一點。下火後,煙消雲散,又是另一新景象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基本上可以感覺到你是個很理性的人,有能力處理好生活上的事情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大部份人都可以, 然而, 不論是什麼人, 如果在某些關鍵時得到適當的鼓勵 /支持 / 提示, 相信會有更好的結果. :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