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

南生圍‧寫生


去過幾次南生圍,所以再去南生圍寫生,沒有像前兩之的期待,特別這個week超忙,OT外還多晚放工後有meeting,再加上執著reading,休息不足,非常眼瞓,亦因此瞓過時,差點遲到,好在趕得及,只是原本吃早餐的計劃沒了。

天氣好,加上踏入冬季,有候鳥看,出門前想帶長鏡頭相機,但考慮減輕負擔,所以還是沒帶。過住在南生圍看過多種動物,今天發現多一種,是"羊",真的有點意外! ^^





是日的狀態真的麻麻地,只是畫了一張多一點,首張是用水溶性wax pastel畫的,另一張用oil pastel,只是畫了部份主體,稍後再想想怎處理它。


4 則留言:

  1. 那些是黑草羊?冬天近了,牠們在這處悠閒的日子,恐怕沒剩下幾多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點我就樂觀些, 因為香港甚少活羊, 加上不是極寒冬, 所以草糧應該還可以. :)

      刪除
  2. 已不記得自己係幾時去的南生圍:p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