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

派報近況

近一星期,已不能在公司附近取到讀開的免費報,今天在別的地點取到了。

自從爽報摺埋那天起計,一星期後的街況開始有異象,在平日回公司經過的那街,行人路少了擠壓感,跟後另外兩報 (頭條及晴報) ,其一遷離,另一減少人手/派報量,在平日相同時間,己很難看到派報員的蹤影;有時早點經過,只能看看到她們執拾收工。

在另一街位,樂見AM730繼續派報,還有看開的晴報。這兩份報也喜歡看,前者看電子版,後者看紙張版。電子版一般在乘車時或睡前看,中午休息時喜歡一邊吃飯一邊看紙張報紙,看紙張報紙可給眼睛休息一會。 :)

今天的頭版講 Selfie,說牛津字典選這字為本年度的風雲字。個人自拍的次數真的不多,但看到別人自拍的時候,也會感受到人家投入的氣氛。而Selfie這字,平日不是很留意,原來是大熱單字,真是不看不知呢,所以報紙還是要看,而且要keep住看,這個星期很可能己錯過很少有趣事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