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

丼丼屋食堂‧期間限定 十勝帶廣名物豚丼


同輩的朋友飯局近半年較少,試新菜的機會少了,最近由在下主道,選了沒有幫襯過的丼丼屋食堂。 ^^

看過餐牌,多款食物也啱水心,但胃只得一個,吃不到這麼多,所以點了一個期間限定的十勝帶廣名物豚丼。上圖放在餐檯的推廣紙牌,很立體,而實物在下圖。


豚丼是有多款選擇的,價格也不到,而這個豚肉來自日本,有專用的木筷子,另分兩個價格,$88四塊,及$108六塊。味道的確美味,肉的油脂比例很平均,燒得香口,juicy,配上不個帶甜味的汁,以及質感Q的飯,很好吃,大大碗也吃光。


還有點了一個二人份量的蘋果茶,蘋果味香濃,好像是蘋果汁加綠茶,味道很match,值得一試。

餐點也加廿多元可換甜品,在下點了一個宇治金時紅豆湯丸新地。朋友那個朱古力新地也很吸引。這餐吃得滿滿的,加上服務員的友善services,很滿意。 :)


4 則留言:

  1. 呢間我每次都係食最平既豚肉生薑飯,跟麵示湯。其他食唔起 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在這間吃飯富貴過在大X樂啦, 你吃得起! ^^

      刪除
  2. 實物照片比廣告圖片賣相望落更好味,雪糕甜品好吸引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那廣告是相中相, 多了色差, 但立體感還是不錯的. :)

      係呀, 我都覺得甜品很吸引, 整杯吃光! 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