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

深圳香格里拉


今天到深圳香格里拉酒店出席公司辦的 Full day meeting,九點前要到達會場報導,這hotel遠看的多,是次第一次進內。深圳的變化很大,以前常常到東莞出差,搭國內的火車,必看到深圳香格里拉,今早過關後,在地下通道前住,這通道是深圳關口出地鐵站的通道,沒車,很好行。但不在地面,看不清楚位置,一邊行一邊找道,憑方向感判斷,有點攪笑。

會場的設備當然不錯,原先的時間由早上九點開始,至下六時,包午餐及晚餐。十一時半還加一個tea break,是日在這裡共吃了三餐呢,真的意外!Last meeting 在下午四時多完結,比原先的時間提早了,而晚餐時間未到,所以回了國內office 開了一會工。午餐及晚餐都是自助餐,食物豐富,款式多,晚餐罐裝汽水及紅酒任飲,雖然吃得有節制,但也吃得很飽! ^^"

2 則留言:

  1. 中式?不錯呀,btw,你有食神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中西式都有, 看來主打是中、日、意、法式. :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