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3日星期六

訪廠


大清早出門,今天的目的地都幾遠,有多遠,事前都不知道,因為半個月前高層問參不參加訪廠活動,當時佢又唔係講得很詳細,見其中一個point幾有趣,那就say yes了。大前天在吃飯時才知道,這個訪廠活動不只看一間,共看兩間工廠,而且是full day activity.

今早八點九先回到深圳office 集合,人數不少,非常熱鬧,大場安排了自備飲品給同事們,看起來有點似學校旅行。


原來兩間廠都在東莞區,但相格很遠,一間在寮步,另一間在虎門。兩廠都安排presentation,以及帶領大家參觀和講解他們的生產線。私下對hardware都有點興趣,所以觀看生產機械,一點也不悶呢。


深圳區都出名塞車,特別是傍晚時份。其實白天都有塞車,只是情況不嚴重。


原本晚上七點要出席一個seminar,但訪廠活動到晚上六時多才完結,沒法趕得及了。最後用了兩個多小時才出到深圳,9pm多才到羅湖關口,回到家己近十點半。時間真是過得快,除了塞車呆在車上的時候! 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