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

鰂魚涌‧寫生


今天早上風大,特別是海邊地區,風力大得差點似推人行。是日寫生地點在鰂魚涌公園,選景消火船"葛量洪號消火輪"。這船己改裝成博物館多年,上一次到的時候,遊人不少,今天也一樣,而且很多小朋友。小朋友多是穿幼兒院校服,跟父母一起,看來他們參加學校辦的家庭活動。本來不關在下事,但由於坐得近入口,他們看畢葛量洪號後就下來看在下畫畫。小朋友對畫具很好奇,自發地伸手觸摸,而且行得很近圍著來看。一連多次給小朋友圍著,總會有點分心。

有位畫友給小朋友用她的畫具,在下沒有停下來,他們要看就給他們看,但繼續畫,最後被一位家長打破,因為他不斷讚畫得靚,同一句連續說了多次,而且企定定,這刻意識到他望收到回應,那就停下來,望望他,微笑對他說聲謝謝,跟著他就離去了。 ^^"

跟上星期一樣,用了兩種不同的顏料各畫一張,帶出不同的效果。


 




2 則留言:

  1. "因為他不讚畫得靚",睇左一陣先明,你打少左個斷字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