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

譚仔三哥雲南米線


香港的食店轉得速度之快,開始跟國內有得比。老實說,這不是件好事,雖然這可使大家不用跑到老遠也嚐到新菜。

前陣子同區有一間餐廳又執左,過了很少日子,那個鋪位己開始進行裝修,很快地又出現一間新的雲南米線餐館。現在這條街,有兩間譚仔,他們就是明爭明鬥;這對大家來說沒關係,因為大家有得揀,誰做得好就幫襯誰。最近跟家人外出吃午餐,站在兩店之間,最後選了那間未試過的譚仔,三哥那間。

在其他區都吃過 三哥出品,水準不錯,當然這間也OK。
最喜歡跟家人一起吃他們的過橋米線(下圖),因為料多又大碗,Share來吃非常抵食,還送上美味酸菜及炸醬。一碗過橋米線的分量約有二碗普通米線這麼多,但只是貴十多元。是日三人行,所以加多一個粉,三哥酸辣湯或貢丸扭紋薯粉(上圖),及點了一個土匪雞翼,埋單約一百元。


食物OK,service也好,那天的米線要走全牛,送了上來後吃了部份,發現碗肉有牛肉塊,告知他們後,沒多細問立即換一碗新煮的走全牛過橋米線給我們。這些行動,給人感覺很好,加了很多印象分。如是其他餐館,相信夾起牛內就了事,對比下譚仔經營方式勝一籌,所以受歡迎也有原因。 :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