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日星期三

Chalk and Graffiti Painting.塗鴉及粉筆彩繪

到牛棚看展覽,巧遇《三月在牛棚–藝術社區連線》藝術節,其中一項節目是Chalk and Graffiti Painting,位置在牛棚大門內面的左手邊空地,那時三時多,過半的地方己畫滿五彩繽紛的圖畫,當時還有幾位畫家在地上繪圖一些大型的彩圖,看完後撩起畫畫癮,所以隨手取了一支白粉筆在另一邊畫畫。

而DeepC所畫的是一個貼子,這個貼子是友人場中索取的,就地取材,借來用用。

小時候用粉筆在地上畫的是跳飛機,大一點只會用粉筆在黑板上寫字(不是教書啊,只是答問題及寫值日生的名子),久沒用粉筆,很有趣。在地上用粉筆,不會像在黑板上寫字發出毛管棟的吱吱聲,可是爬在地上會使腰骨酸軟。

上圖是徒手畫,沒草稿,一氣呵成,剛剛用光一支白色粉筆,畫完很有滿足感,離開前看到有兩位人兄駐足觀看,真有點開心!

這幅是同行友人畫的荷花與小魚,圖像大小比DeepC的大超過一倍。
(Ying,我幫你貼堂耶~)


拍了一些好看的粉筆圖,可以點擊這裡看=>Artist Commune - Chalk drawing

5 則留言:

  1. 這個小妺也愛!
    遲啲 post 一張小妺的給你看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有冇見到小孩子呀?
    http://superkoala2006.mysinablog.com/index.php?op=ViewArticle&articleId=1075217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啊, 等睇你的相.

    沒留見這位小孩子, 不過看到他的產品. :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deepc,街上塗鴉與現場最好有幽默的連結,我較喜歡380果張。較有創意嘛!
    堅毅忍者080403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堅毅忍者,

    多謝光臨及發表意見!
   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