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7日星期一

春之日落「貳」暨 晚霞

2008年4月7日, 日落
今天天氣好,有點似夏日,少了點霧,雲也不厚,日落時太陽方變得火紅,而另一方的晚霞多柔媚啊,而雲兒也活潑,有流走的,有散漫的,還來一個劃破長空的,各自精彩,多好看!

2008年4月7日, 晚霞

4 則留言:

  1. 是什麼滑破長空,溜了在外?:-P

    回覆刪除
  2. I am a bit lucky. In Australia, it is more easier to see beautiful sky, nice weather (although too dry...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盈祉, 滑配溜很夾呀! 但如果是滑的話就破不了. 或者下次我可以用滑過長空. ^-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linerak, 我也聞過澳洲的天氣/天色經常很好, 單看Chris 的blog 都可知一二. :)

    香港就多樣化, 是欠雪景. 欣賞景色要看心情, 心情好時看什麼都靚。 不過可以肯定的, 澳洲的空氣比香港好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