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6日星期日

免費工具的外貌變身

現在網上有許多樣靚功能正小工具給人使用,只要在相關網站登記,沒按指示安裝/做設定即可享用。前陣子,DeepC找到一個靚Counter,可是不是Freeware,但可free try 14days,之後就算不買,也可以繼續用,但會自動轉成免費版模式。

這個Counter的正式版樣貌如上圖,是動態的,有浮雲、有動草、有小甲蟲飛舞,而顯示的資料模式是自選的,當時選了以國家來統計,國旗以小圖像顯示,而每當國旗on mouse over,會彈出一張小地圖,展示相關國家的位置。

好了,14天終於過了,Counter自動轉成免費版,嘿嘿,外貌可以說有點醜,看看下點就知了。


不付錢升級就是這個樣!這個免費版,只保留統計功能,沒有動畫,也沒有地圖。
其實有免費的統計功能也不錯,動動手給它整下容啦,當然不是改程式啦,只是加入css,改下align,及加張圖,這就可以了。結果如何,下面是新樣貌:


由於沒有Photoshop/Illustrator 那類software在手,所以造不出高質素的transparent background 圖,如果有transparent background 點,可以放在counter上,相信效果會更好。 :)

4 則留言:

  1. 這個counter真不錯,好過鮮奶國自己個counter(我認為...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"鮮奶國"這個形容詞又幾好bor, 好貼切, 形容白雪雪. 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Bloggers in MySinaBlog always called it 鮮奶國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原來如此, 是Sinablog 的近音.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