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3日星期六

2015 坪洲


很久沒到坪洲,今早飲過早茶後,與親友到坪洲逛了半天。由中環碼頭乘快船出發,不用半小時己到達目的地。今天風和日麗,行得非常舒服。是日行了一段新路,坪愉徑,途經一個小型停機坪,而遠望可以看到Disneyland,行了一會,又看到一個靚沙灘,沙清水秀,沒人的,給人超潔淨的感覺。沒耐,有人踏著單車的年青人反方向經過,大家間談兩句,得知前路有閘,所以回程。這遊全程沿海邊行,水清沒垃圾,狗多沒屎,噪音不多(裝修和新樓盤除外),有超市、圖書館、運動場、街市、冰室、小餐廳、廟宇、廣場,廣場四週擺很多凳給長者使用,沒公共或私人氣車,低樓房,居住質素很佳。
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十多年沒到過坪洲,你到過的地方我都未見過。相信坪洲民風的淳樸和寧靜(和長洲比是兩個極端),依舊未變。 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極! 淳樸和寧靜依舊未變, 我覺得行坪洲比行長洲舒服, 但吃方面後者好些. :)

      刪除
  2. 看到你影的相,便記起香港好多風景怡人的地方。

    那張中間一個圓圈係乜東東嚟架?

    祝2015年生活愉快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圓圈是停機坪, 那些給直升機升降的地方.
      祝2015年開開心心! :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