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

好旺角



昨天到旺角逛街,回家前,DeepC爸說想吃麵,新潮的如樂園或香港仔魚蛋粉這類麵店看不上眼,要找老麵店,當行到西洋菜街,發現好旺角麵家不見了,原址下了大閘,閘上貼了告示,"2012年6月19日租約期滿,光榮結業!",又一單租貴累事。

好旺角麵家創於1971年,在這街奮鬥了四十一年,近年還獲米芝蓮推介,是實力派老麵店。好彩他們有備而戰,在老店結業前在附近洗衣街另設分店,名"好旺角粥麵專家"。


由老店位置步行到新店,只需幾分鐘。一進店,剛巧有吉枱,坐下立即點食物。各一選了一碗麵,包括有:雲吞麵、鳳城水餃麵、炸醬麵,另加一碗豬手。這碗豬手價格很高,HKD64一碟,一碟五件,味道是不錯的,豬手熌得腍而彈牙,濃濃的南乳香,非常入味,還很黏口,有很豐富的骨膠原呢。

他們的麵很爽口,好吃!另一提是炸醬麵,這店賣的是京式,跟廣東式的橙紅色肉醬不同,辣度較輕,很美味。 :)

2 則留言:

  1. 睇到嗰幾碗麵,餓死我啦,勁想食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ffee,

    嘻嘻, 你的留言是半夜, 半夜吃宵夜很易肥 ^^, 找天白天去試下啦.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