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

龜苓茶


今天到深圳出差,本想快手點,下午回港,但不停收到新request兼額外有meeting,最後還是傍晚六時多才收工。早出晚回歸,出門前帶了一瓶500ml的水,由早上七點半至收工,只有這小瓶水撐著,不停手工作、不停地meeting講到口到乾,還覺到有點燥熱,所以放工後一過關口,立即跑去買飲品,見到閘旁有間鴻福堂,心諗,啱晒!

進入店內,掃了一眼,很快就發現這個"清熱袪濕低糖龜苓茶",HKD22一瓶,殺!
味道方面,跟龜苓膏的味差很遠,淡淡的,有點似開稀的龜苓膏水加冬瓜茶,易入口,不一會已喝了半瓶,如能清熱袪濕就好了,但最少可解喝! ^^

6 則留言:

  1. 鴻福堂有些產品都幾得下,記得有一年去旅行,到了機場時唔舒服,買了幾支感冒茶,即飲一支,另外的PACK箱,去到當地時全靠嗰幾支嘢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老字號的龜苓膏若不落糖苦得不能接受。若果此樽是低糖,味道又淡淡的,我很懷疑會不會太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ffee,

    你真應變力很掂呀! :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平帆,

    現在要吃一盅細的龜苓膏, 約 200ml 左右, 也要三十元, 這樽茶, 500ml 兼有包裝, 只售廿二元, 單看size 及 price 己知功效要打拆了.
    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龟苓名堂繁多…… 能卖出就是好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嘿嘿,

    說的也是!

    但質高的總是不會多產, 不能隨時買到;
    而多產又賣得好的, 多是略好一點的一般貨色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