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日星期六

西貢獅子會自然教育徑‧寫生


終於來個沒雨天的週六,可以輕鬆點寫生,是日目的地是西貢獅子會自然教育徑,地方有點遠,但環境優美,那裡有一個荷花塘,開了不少荷花,吸引很多攝影發燒友來拍攝。DeepC 也拍了一些,荷花相稍後有時間再post,這些是手機拍的寫生生品。

上圖是version 0,跟著再執一執,下圖是version 1。


回到家又執多幾筆,還是算了,不同光度有不同較果,要執可以執n次,沒了完的。

是日用的顏料是油粉彩;是的,是油粉彩,因為賴,不想拿畫架、摺櫈、水瓶、及畫筆,大熱天時帶太過東西到郊外,會有點辛苦,可不是說笑。所以只帶:相機、小畫簿、油粉彩、帽、傘、飲用水。在荷花塘拍了相,有空時可以在家慢慢畫。 ^^

6 則留言:

  1. 地方看來不錯,我也想參觀一下。不知星期六在那處上車易不易?(那處應是長途車的中途站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平帆,

    是的, 地方不錯, 我只看了小部份地方, 有機會的話都想重遊細看. ^^

    前往方法, 請看:
    http://www.lnec.gov.hk/tc/transportation.php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哩度我去過好多次,在荷花塘影過唔少相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ffee,

    我發覺現時很多靚女都喜歡攝影. :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嘿嘿,

    其實對這個不是太滿意, 因為油粉彩多沙眼, 不夠sharp, 稍後有空才在家慢慢畫. 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