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

新加坡環球影城(一)


新加坡環球影城是值得遊玩的地方,出發前先在家透過互聯網購票,這樣就省時及可避免摸門釘的風險。完成購票後,使用普通printer打印e-Tickety就可以,持票人可透過掃瞄Ticket的barcode就可以直接進場。現場所見,當天有不少人在售票處排隊買票呢!


入場後間中看到大型公仔,他們去到那裡都非常受歡迎,不過,出場時間是有限的,不會長久逗留在一處地方,行一段地方就會離場休息。(下圖是功夫熊貓的背影。)


25/5/2012 那天,早上間中有驟雨,從hotel出發前也怕掃興,原來不用怕,許多遊玩點都在室內,室外的部份有天幕防晒遮雨。 :)


四週的場景在電影上見慣見熟,到處都是拍靚相的好地方! 


夢露呀~ 送你一個吻,暈了沒有?哈哈..

6 則留言:

  1. Coffee,

    無呀, 佢太受歡迎喇, 要跟她影相要排長隊, 在旁拍張相就算.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三千,

    唔長啦, 佢灣了小小腰嘛.
    加上, 無風機吹, 條裙當然唔高啦~ Haha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嘿嘿,

    是的, 真人沒露相. 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