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

路邊攤


買Singapore Flyer City Pass送了共SGD10的路邊攤食物券,所以順路在這裡吃早餐,沒記錯的話,扣除食物券後,只花了兩三元星幣。 :)

這裡環境佈置以60年代為主题,食物檔都是老當,大多有幾十年歷史,由原址搬到這棟建築物地下繼續營業,售買的是新加坡最好的小販食物。


沙爹米粉的老闆很好人,細心介紹食物給我們,推介這個沙爹米粉海鮮米粉,味道不錯,沙爹味濃,微辣,吃不慣辣的朋友也不怕,最喜歡下了大量通菜,菜青爽又fresh,跟濃濃的湯汁取得平衡,加上材料又豐富,吃得很開心,好吃!


另外買了兩個沙爹串,味道OK。
在品嚐美食期間,老闆行出來問食物的是否合味道,真細心,這當然好吃啦,這專業,還要加分呢!讚! :>


吃完沙爹又逛逛,看到這檔買糖水的。


在旁看到這個介紹,戰前老字號!犀利呀!勁!


這當出名的是"冰球燕窩水",但又個人不好燕窩,所以點了清湯糖水。


糖水的材料可以自選,DeepC媽出主意,跟店員講,這裡SGD5食物券,買兩碗糖水,份量及配料由他們定。最後店員還是問要什麼材料,在下選了樣樣齊!嘻嘻~
材料大多是常見的,有地瓜、蓮子、白果、龍眼肉、意米、紅棗、柿乾。是的,是柿乾,這個最特別,糖水是微暖,清甜,好味道! :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