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4日星期一

Langham hotel @ Cuppacinno

前一個星期六,跟校友聚會,攪手選了位於Peking road 的Langham hotel Plam court飲嘢聊天。這天累到不得了,剛從深圳回港,日間還出席了兩個活動,加上有點不適,曾想過打退堂打鼓,可是不想失約,所以拖著疲倦的身軀應約。

Langham的Plam court是個好地方,椅子寬大坐得今得覺得舒服。點飲品時,校友推介Ice-chocolate,所以向waitress指著校友己喝了一半的飲品叫了一杯Ice-chocolate,誰知上枱的是Cuppacinno。原來校友那杯是Cuppacinno,將錯就錯,喝Cuppacinno,好味道!!

其實一向都喜歡Cuppacinno 及 Latte,不過數年前開始對Coffee有些敏感,喝了後會不適,所以己戒口多時,而這次,也逃不了,回家路上在巴士嘔吐,好彩這天有個吉膠袋在身,沒弄污車箱,希望當時沒嚇壞坐隔離的太太就好了,真不好意思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