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

味千拉麵

最近DeepC媽陪DeepC去買顏料,在佐敦及彌敦道逛了良久,本來打算步行到旺角吃東西,但開始有點累,所以順道在附近找吃。很久沒幫襯味千拉麵,集團式經營,比不知名的食店多點保證,賴得再找就幫襯這家了。

看過餐牌,點了廚師推介的「吉列豬扒拉麵」(上圖),以及受歡迎的「豬軟骨拉麵」(下圖)。
兩個湯麵也選了豬骨湯,豬軟骨的份量很多啊,不知是無意下多了還是什麼,比一般麵店的份量多許多。
而吉列豬扒呢,都算OK,香脆粉薄,肉身沒多點脂肪,不油膩,只是覺得Dry了點。
拉麵OK,幼麵,軟硬適中,帶點彈性,也許他們的拉麵也成用機械系統化地大量生產,所以水準保持得不錯。
豬骨湯方面,味道較淡,在炎熱的下午,吃得淡一點較好,免得口渴及健康點。

吃過湯麵,喝了杯涷飲,休息了一會,又再上路。 :)

4 則留言:

  1. 我们这儿有够辣的什么“火山拉面”,不错!合口味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嘿嘿,

    火山拉麵? Haha, 聽上去很像會噴火似的. 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味千的湯底也是化學品,
    不是熬湯,
    少吃為妙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新鮮人,

    係咩? 請問你在那裡看到這些資料/新聞呢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