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7日星期四

崎型咸水角


前陣子到某酒家飲早茶,他們剛開市,仕應還忙著執搭,全場枱子可任君選擇。一般廚師比較早上班,所以基本點心己準備好,即叫即蒸,不用等多久可有得吃,但油器就不同了,如未準備好,有排攪的。

不知這天突然想吃咸水角,而這點心現在又不太熱門,很少開市前準備好,是次劃點心紙點了一碟咸水角,等了很耐,上枱的成品是這樣,崎型,有點似Hammer,看來是溫度問題而做成穿心,好在內裡的餡沒爆出來,外貌很怪,不過味道又幾好,外脆內軟,餡料多,好吃。

這個不是特價點啊,為什麼他們不送些好樣的給客戶呢?好吃的東西也要做口啤嘛!

6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~ 是异变怪胎!还有眼睛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乜妳咁有興致咁鬼早走去飲早茶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嘿嘿,

    又係喎~好似有眼睛!哈哈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Ebenezer,

    其實都不是很早, 而是現在茶樓在商場營業普遍比以前開得晚一點. 我記得以前早上五時半己有得飲茶, 現在七點己叫做早了, 九至十點開始多人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難得可以讓你吃到這樣的咸水角﹗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五珍,

    嘻嘻, 我都是第一次吃到這個樣子的咸水角. 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