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

靚巴士

前幾天放工,在一個中途站搭巴士,剛剛在巴士關門一刻跑到站前,真好,不用等。
拿出八達通嘟下,慢慢行入車廂,那一刻發覺車廂非常亮麗,光線充足,比普通巴士的相廂寬闊,原來上了一輛新巴士,只付出幾元能坐新巴士,好開心啊!

香港的巴士公司,最喜歡九巴,因為坐位舒服路線又多,加上不時加入新設施,使人感到有新意。這輛巴士的坐位,面上印上九巴仔,選用紅色,充滿九巴色彩。九巴坐位的用料也講究,凳面的皮是防水質地、挺身軟硬適中,清潔容易,長時間坐也不累。坐慣九巴,對港島區的絨毛凹凳巴士,實是有點怕怕。

7 則留言:

  1. 人家是坐飞机像乘巴士,你却坐巴士像乘飞机。哈哈哈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倒是有坐沙发的命!

    看又坐上了您家的沙发!

    哇~ 嘎嘎嘎嘎嘎~

    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粉紅色?!開扣少女市場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嘿嘿,

    嘿嘿你都說你是夜烏 (我在別的網誌上看到你的留言 :P), 有誰比你早!?

    歡迎進坐! ^^

    是啊, 我坐巴士也坐得開心, 在高速公路上巴士是陸路的飛機, 不過不用check in 及買票. 嘻嘻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Ebenezer,

    九巴用紅色很多樣化, 跟少女市場沒關係啦~ :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好怕那些毛毛坐位,一陣味,容易滋生菌,唔衛生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新鮮人,

    同意!! 所以我喜歡九巴! 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