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

Blueberry Bliss

上次與朋友逛商場,她買了盒London Fruit & Herb Company出品的Blueberry Bliss,付款後,即場拆盒送了五小包給DeepC,真是開心喇!DeepC最喜歡試新嘢,但對大量裝的Products,十次有九次都是望而卻步,因為怕買了不合心意而做成浪費。

這款果茶的包款看來很吸引,而且香味濃郁,一拆盒己散出陣陣藍莓香。

包裝袋上的說明指涷飲款飲皆可,在公司沖了一包來試,用熱水泡制,倒過熱水後整個pantry充滿藍莓香氣,真利害!
味道方面,有少許西茶味,有點藍莓味,還有醋酸味,聞上去很像很香甜,其實一點甜也沒有。

朋友試過後好像有點失望,但DeepC沒有,因為能與朋友一起分享,是件樂事,而且還滿足了好奇心,所以好happy!之後生了個主意,打算用這些茶包做特飲,事成後再告知大家。 ^^

4 則留言:

  1. 我仲意為 blueberry機出了新 accessory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Linerak,

    只是茶包, 一款好看但味道酸的茶包. 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都有興趣試啊!!
    (但會唔會似藥水味...?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貓比斯,

    放心, 不似藥水味, 它那種果香味跟真的blue berry 香味近似, 但酸味方面, 相信不是人人受得了.

    我打算用來沖特飲啦, 打算加些糖. 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