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

亞洲星光大道

上星期终於買了亞洲星光大道music CD,用行動支持本地創作,以及這班唱歌熱誠的年青人。 ^^

其實之前看過多集亞洲星光大道1,對多位亞洲星光大道1班的哥仔妹仔們有點認識,女的最喜歡陳蕾,男的頭三名也同樣喜歡,好像有點貪心,但他們位位各有所長嘛,是好嘢當然會喜歡啦。

這隻CD,跟亞洲星光大道過住的節目有同樣的特質,音樂聲普遍比歌聲大。

十首新曲,其中有四首是羅力威作曲,陳蕾演唱的「自卑分手」她自己還有份做Backing vocals。
歌曲方面,較喜歡的有:
「現實不重要」(羅力威)和「改造」(亢帥克);
「愛上癮」(冼棨豪&李昊嘉)這首也不錯,
「寫一首歌」及「星光熠熠」(星光家族成員合唱)有氣氛,顯出活力及熱情。 :)


另:明晚(21 Mar 2010) 8:00-10:30pm 本港台播亞洲星光大道一班今年開的"3 Rock Your Dream 星光家族演唱會"

10 則留言:

  1. 支持星光大道~~
    罷睇超級巨聲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其實超級巨星都有好歌的人,
    一樣都值得支持,
    只要是好的歌手,
    無分由誰個機構出來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更正, 羅力威作曲的有四首:
    現實不重要
    尋找的是你
    寫一首歌
    謝謝你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樓上的Anonymous,
    謝指出, 已更正. :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Dozy,
    我現在是支技星光大道! 因為好看也學到東西.

    罷睇又未必, 如果好睇都會睇下, 不過我都好耐無睇超星啦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新鮮人,

    好多人都係好歌手,
    但值唔值得支持要論factors,
    今次星光大道的值得支持factors比超聲優勝許多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指歌手,
    不是指節目噃!
    好的就支持,
    就是這樣簡單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Linerak,
    你又喜歡邊首? ^^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新鮮人,

    你好以看漏或看不明我的回覆啦.
    我指的是亞洲星光大道的歌手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