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

西貢地質文化節

昨午路經西貢,巧遇西貢地質文化節,這是一個為期兩天的活動,設有十二個遊戲攤位,以及數十個展覽攤位,還有表演、靚Models穿仿原居民的傳統服裝跟參觀者拍照。

西貢在假日一向人多狗仔多,是日加上這個展,海濱公園多更倍加熱鬧。這區是熱門中外人士聚居之地,有些西方人也到遊戲攤位一起玩。

雖然是偶遇,見時期許可,所以即興參與,一共玩了六個遊戲呢!排隊參加遊戲期間,無數狗仔在身邊經過,有如看狗展。^^

部份遊戲有紀念品,這是其中一個,靚靚的香港地質公園電話繩。 :)

香港地質公園web site:http://www.geopark.gov.hk/index.html

2 則留言:

  1. 上次平帆介紹時,就已經想定回港一定要去看看了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Linerak,
    香港地質公園值得去看, 而已365天都有得看, 不過我諗這個西貢地質文化節就未知係米年年攪.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