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

清潔飯盒好幫手

今天的空氣污染指數高到離晒譜,成500點,破記錄,家人及朋友都說這些空氣令人不舒服。好彩DeepC平日多數帶飯盒,不用外出,公司有冷氣,不受這些空氣影響。

講開帶飯盒,平日吃飯後,洗飯盒貪方便會用公司的公用清潔海綿,其實這點很不喜歡,覺得唔衛生,但用私家布存放不方便,而且濕泣泣,放在work station 給同事或高層看見就不太好,所以一路以來都用公用海綿;最近見到一位同事好像用私家海綿,諗諗下也覺得用私伙可行,找個企理的盒載起來就是,所以請DeepC媽幫手購買小盒子及小海綿,這些工具很好用,就算放在枱上也不礙眼,現在洗飯盒洗得更安心。 :)

5 則留言:

  1. 在公司,我全都用私家筷,私家匙,私家抺手布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大力,
    諗得過架, 只需十元八塊, 衛生好多.

    新鮮人, 希樹,
    對帶飯盒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主義吧.

    Linerak,
    我公司都有很多公用餐具, Pantry 設施齊全, 但人多, 洗碗布/海綿這些東東, 好些用都變晒色, 見到D顏色啡啡黑黑, 見到都唔想用, 有時隔離部門有人唔舒服, 真係唔想用佢用過的洗碗布架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