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

恒河咖哩屋.印度菜

難得到筲箕灣,所以找下特別美食,筲箕灣有出名的魚蛋粉,不過想試下其他特別食物,所以最後選了印度菜。恒河咖哩屋位於筲箕灣東大街,店內裝修帶點印度色彩,DeepC所選坐的枱子上方掛有豐東方色彩的玻璃吊燈,氣氛很不錯。

餐湯是粟米湯,熱度夠,味濃而且十分香滑,帶點像米香的香味,普通的忌廉粟米湯要站邊企。

這個是番茄加哩雞,配烤餅,喜歡吃烤餅的,可加錢轉其他款式的烤餅,聽聞酥油餅很好吃。

番茄加哩雞的汁十分滋味,番茄味濃到不得了,同時又有加哩香味,微辣,用烤餅點來吃好正!而雞肉鬆軟,又入味,肉身厚,真是啖啖肉。 :)~

印度炒飯看來很正宗,米身修長硬身,應該是印度,米有三種色(米黃、黃,及橙),很重薑味,還有多種香料,以及蔬菜和雞肉粒,好吃!

餐飯叫了菠蘿沙冰及涷印度奶茶。菠蘿沙冰以鮮菠蘿打制,大大杯,好味又抵飲,加上杯子靚,讚!涷印度奶茶好滑,茶味及甜度適中,比以住喝過的拉茶正好多,好飲!

由於此行只有二人,還是午市時間,所以叫的是Set lunch,如果是散叫或晚市有更多選擇,是次埋單不過一百元。 :)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