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5日星期六

百寶堂

昨日經過位於旺角西洋菜街的「百寶堂」,不知為什麼,被它吸引著,好像口乾見到水一樣;平日經過附近都不留意它,而且從沒幫襯過,也沒聽過他們的大名,這天竟然想也沒多想就買了一盎龜苓膏。


龜苓膏分大細二款,細HKD25,大HKD29,外買加一元,DeepC要了一個熱的大龜苓膏行街。回到家,有湯飲,不想兩樣東西互相化解,所待涼後放進雪櫃,今天才吃。龜苓膏盒很懷舊,看以舊式藥盒,哈,好正!



打開盒蓋,龜苓膏滑嘟嘟,看似果涷,好想立即吃,不過要先加糖漿。附上的糖漿很特別,顏色較深,點一滴式式,Woo,是片糖漿耶,片糖漿配龜苓膏出奇的好吃,吃過一口己十分喜歡,而且喉嚨很舒服。


一邊吃一邊看盒上的文字,這裡印著「古方良樂.藥製龜苓膏」「功能排除體內毒素 預防百病勝於治療」,這根有病醫病無病強身一樣囉?咁就啱了,DeepC最近小病多多,感冒好番後就凍親、氣熱、唔夠瞓心火盛,加上腸胃麻麻,看看它的效用有多大先得。吃後個多小時後感覺上舒適好多,好似真係幾掂Bor。 :)

打這篇Post 前查下百寶堂有什麼資料啦,講都唔信,十個有八個讚好,還說他們的火麻仁、藥製龜及感冒茶好有效,下次要試下先得。

4 則留言:

  1. 去年回香港時,玩到深夜,在這裡吃過他們的龜苓膏,真不錯呢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嘩~你都吃過覺得好,咁看來他們的龜苓膏真係好好. :>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嘢黎!我都試過!
    平日少飲咖啡,改飲花旗參茶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都戒飲咖啡超過一年.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