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日星期二

我的零八七一


今天是七一香港回歸紀念日,沒什麼特別感覺,也沒什麼全港一起參與的活動,而且不是人人有假放,不過呢,是日全港的日曆是紅色的。

天公今天心情靚,有眼看都知啦,你睇,佢今天係米特別俊朗呢?

今天第一個活動是遊巴士河。 隔離架巴士的廣告都幾得意。
我地大~家~
在獅子山下相遇上~,
總算是歡笑多於唏噓。
經過身價數以億計的「志蓮淨苑」。
巴士穿山窿~
香港的隊道保養得十分好,又乾淨,牆身看起來雪白白的,光線充足,而且通風系統都OK,很少有白濛濛空氣污濁的情況。
隊道內有些門塗上綠色,巴士移動得快,拍出來的效果幾特別。
重見天日!
收費出口路寬,視線即時伸展到遠方,好舒服啊!
這個是出晒名的實色隔音屏,兩旁沒有樓宇的,都唔知佢隔音來做咩?阻住看風景!
連接林村河的河道
舊市壚的矮樓
假日繁忙的斑馬線
這些樹木十多年前只有一層樓高,現在己高過平台,看來有三、四層樓般高了。古人話,十年樹木百年樹人,嗯,那它們是幾百歲的樹人了。

》到站》下車》轉的士》與親友相聚

姨仗在報紙上留墨寶,他的字好靚啊!吾等不及!你睇,個「飛」幾有型呀,勁!


》跟著到酒家飲茶,午膳。

嘩!有新發現!同枱的兄台其手電竟然有這個...

這個公仔出自「梁浩銓」先生的手筆,他是DeepC欣賞的本地創作人之一,其作品畫功靚,手法幽默,內容貼緊時事,好正架!
吃飽談飽就開始回家旅程,是的,又是遊巴士河。
這張相證明了Mobile DC 拍照儲存影像是由上而下,你睇,這支燈柱及樹歪了,它們不是被風吹成這樣,而是巴士快速向前走(即圖的右手方),而相機由上而下儲存影像而成。
藍天白雲青山綠海,正!
下車後到了Pie & Tart 買鬆餅,明天早餐有著落Lu~
日落西山,今年的七一就是這樣過了。


相關資料:(梁浩銓) 默默耕云的每日漫畫:教你鬆一鬆 http://hkxforce.net/wordpress/507

6 則留言:

  1. 架巴士一定行得好快,張相咁斜...

    七一都無乜人去遊行,我大姊話,所有政府設施是免費!
    佢都因為咁去咗打波,無去遊行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架巴士開不算快, 是正常高速公路的速度, 不過我無將DC 的mode 設成sport, 用正常的mode 怕就是這張. :)

    P.S. 你大姊的活動真健康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原來搭巴士可以影到咁多靚相,可惜我只係顧住瞓覺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在香港搭巴士都真係幾舒服, 搭長途車我十次都七六次都瞓著. :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