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8日星期二

峇里園

世上無咁多免費的午餐,這餐由DeepC請客,吃印尼菜,地點是旺角新世紀廣場L6。

去「峇里園」吃飯是同行的提議,到達餐館外,看過餐牌沒什麼特別,未試過不會知道好不好吃的,所以看餐牌也沒用,但見他們裝條別緻,環境氣氛不錯,那就試試。

進入餐館後靚waitress按排了一將四人枱給我們,枱櫈很寬敞,坐得好舒服,順手拍了張相,你睇,光線暗暗的,木柱掛上白綠兩色的紗布,牆上有仿石刻裝飾及石像擺設,噪音少,枱與枱之間分隔很開,加上射燈,氣氛好正。

他們有套餐的,三至四人餐要四五百元,不平啦,此行只得三人,還是散叫化算點,最後叫了四個食物。

咖哩魚塊


細小食併盤
(炸春卷、炸蝦餅、咖哩角、豆角芽菜、炸蝦片)


黃薑飯

十五夜

這個菜好特別,揭開大蝦片後就看到有多款食物
(包括有:雞蛋、咖喱雞、椰汁雜菜、粢飯、牛肉、花生...)

整體食物味道不錯,熱辣辣,Waitress 啲Service 都幾好,埋單連加一唔洗三百元。

2 則留言:

  1. 看來賣相也不錯,有機會落開旺角去試試先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賣相一般啦, 我地叫了四個食物, 二個砌得靚, 二個攞位麻麻地, 不過食物味道幾好, 環境及坐位好正, overall 在旺角區來說都是一個好選舉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