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

畫皮II



昨晚突然想看電影,立即查看movie express,看到有"畫皮II",這不是上回在深圳電影院及地鐵正在宣傳的那套新電影嗎?按看預告片moive,人靚佈景靚,所以早上問問大人們是否有興趣看電影,誰知一問即答,看!真少有,事不宜遲,立即訂票。這套電影在香港也賣座,不少院線己爆滿,所以要到遠一點的The One 看。是次首次到The one看電影,還選了電動坐椅,感覺新鮮。

說回電影,好看,女主角是港人熟識的趙薇和周迅,男主角只對陳坤有點印象,雖然不懂二線的楊冪和馮紹峰,但他們也很好戲,而角色鮮明而正面,給他的感覺舒服。演員的表現好,而電腦特技也不得不提,真的做得很出色,加上happy ending,沒有帶著negative的feeling離場,這電影值得一看。 :)

2 則留言:

  1. 畫皮I好好睇,II我都會睇。

    楊冪是「春嬌與志明」裏戀上余文樂的那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ffee,

    我覺得楊都幾可愛!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