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

征空勇士3D


原本打算今天跟幾位親友看"一統天下:秦始皇帝的永恆國度"展覽,之後某些原因關係臨時改行程,最後到了香港太空館。太空館的常廳看過幾次,由於同行的大多數沒看過,所以也樂於陪行;而天象廳就有趣得多了,因為今天選看一套3D moive "征空勇士3D" 。


記得上回在這裡看moive是年多二年前的事,當時天象廳剛重新裝修好沒更換新的儀器和設施,影像質素提升了許多,可是那次還是看了套2D moive,不及今天看的3D正。

進入天象廳時,先拿一雙Germany制的有型3D眼鏡,跟著按號入坐,坐位是半臥式,躺在椅子上看著半圓型的天幕,有如看星空一樣。征空勇士這movice是講太空人在生理及環境方面所面對的困難和挑戰,3D效果做得很不錯,尤其是在潛入身體組織和太空漫遊那部份,有如身歷其境,表達手法有嚴肅也有幽默,只是在半圓型天幕看直線總是曲的,有點怪,但太空景絶對一流,值得一看。 :)

2 則留言:

  1. 我有好幾年冇去太空館喇,記得嗰頭瞓係靠背椅上,望住幕,好眼瞓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ffee,

    他們己換了真的播放設備, 椅子也是新的, 坐得很舒服, 入去瞓陣都抵, 哈哈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