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

賈伯斯傳


剛看畢賈伯斯傳,七百多頁,看了很久,分了多天看,此傳內容精彩,有部份蠻有共鳴感,在下也是同時喜歡科技及藝術,所以對賈伯斯的工作熱誠很欣賞,當然惡脾氣和欠風度除外。作者對賈伯斯的一生寫得很長詳,看他的傳,除了對他本人有多點認識外,同時回顧了近代的電腦和科技用品發展,還看到一些電腦名人小故事。作者的文章佈局很好,尤其是結尾,相信這書對 steve jobs親友和apple fans是一份好禮物。謝謝J君借閱這本好書。

此書很重,今晚不用舉啞鈴了。^^

6 則留言:

  1. 你是否用蘋果機架?我都喜歡睇名人傳,帶嚟思想衝擊,令人反思。
    又,你有舉啞鈴習慣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ffee,

    我有用過蘋果產品, 但個人沒有買.

    嘻嘻, 我沒有舉啞鈴習慣, 只是很晚才有空看書, 這本書很重, 看的時候要舉起來看, 有如舉啞鈴般. 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举哑铃,想做大力水手咩?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嘿嘿,

    那書是硬皮封面, 書紙也是較重身的那種, 整體加起來就很重, 晚上拿著來看半小時, 重得手也軟了. ^^"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