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

霸皇山莊


在尖沙咀區,多數到不同餐廳開餐,但霸皇山莊是少數多次重臨的餐館,他們做的食物真是不錯。過往多數選放大假的日子才去,因為他們平日(Mon-Fri)的下午茶真的抵吃,比正價平幾成。是日週日,難得大人們同行,無計啦,一於在這裡開餐,舒舒服服吃餐好的,還可以慢慢嘆。

點了四個食物;先介紹"炸醬麵"(上圖),這個是杭式的,微辣,炸醬量多,配新鮮粗麵和青瓜絲,很美味!


再來"豬柳排湯麵",配粗麵、小白菜、蛋條,豬柳排是簿切的,味不算濃,但配上清湯,隨之帶出肉香,好吃!


這個是"青菜嫩雞煨麵",滑嘟嘟,有大量冬菇條、青菜粒、雞肉粒,味道不錯。


最後上枱的是灌湯小籠包,熱騰騰,湯汁豐富,很久沒吃過這麼多湯汁的小籠包,真是想encore! ^^

2 則留言:

  1. 尖沙咀我都間中會去,但未去過這間,見你貼麵食,該對我口味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ffee,

    這店的食物真的做得不錯, 值得一試!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