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

打邊爐

昨午收工後在回校途中,接到路仔電話,晚上有打邊爐活動,嘩,正!雖然近月休息不足,昨天也工作到零晨四點半,但很不願意生活給工作完全占有,所以捨命陪君子(另一個角度是他們陪DeepC ^^),下課後通電確認時間及地點,去打邊爐也。這回不是在外吃,在路仔家,他家十分正,居住的四周環境設計高尚,是近一兩年入伙的大廈,客廳的窗外是廣闊的九龍景色,聽說可以看到維港的煙花表演;他家人友善又好客,一早己預備好食物及用品,DeepC只是吃,有點不好意思。

是晚開了兩張枱合併,各放了一個爐,IT人坐在一起,路仔家人坐在另一邊。(下圖IT人所用的火煱)

食物十分豐富,吃不完,而飲品方面都幾特別,有鮮椰子汁和紅酒。DeepC就唔夠膽飲紅酒,因為太攰,怕抵受不到酒精影響,所以只喝鮮椰子汁,他們不停給DeepC添加,估計沒喝了一公升也有七八百毫升,下星期要做點運動消耗這些卡路里才行!>.<

這晚很開心,除了有得吃外,還重遇NY君和NW君,大家說說笑笑,談東談西看看電視,話咁快就度過一個愉快的晚上。回程時,看似飲醉酒的人是DeepC,因為行路時輕飄飄,下巴士及行路也舉步不穩,累得開始體力透支過度,沒跌倒己算好彩,看來三月二號之後要好好大修。 :)

3 則留言:

  1. 星期天,希望快乐。您的文章很有意思..熟人打招呼 :) :) :) smile 4u http://marketvaluer.blogspot.com/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覺得,工作辛苦就唔去朋友聚會,實在對自己唔住!!!
    Working hard and playing hard ar....
    繼續努力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Linerak,
    是啊,我一向都是work hard play hard, 不過最近的時間真是非常不好用(不夠用). Anyway, 我不會坐以待斃! ;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