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

Palsonik toner cartridge.代用墨匣

這個是昨晚放工後取的新Toner cartridge,上星期訂的,剛剛試用過,質素很不錯,而且價錢是Printer原廠墨匣四成,十分經濟,過往用原廠墨匣,真是貴得要節衣縮食,加上學校又實行環保政策,只提供soft copy material,要hardcopy就自行想方法,所以家裡的toner用得十分快。現在好了,找到這個個代用品,省下來的錢可以用來買其他玩意,正!^^

4 則留言:

  1. 對, 我學校又是不提供hard copy
    問題是沒有notes又怎上堂呢,最後又要學生自己print,學校不是慳資源,而是轉嫁了給我們 =-=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appy,
    係囉, 你講得啱. 除非有一天人人用eBook and ePlatform for learning / study, otherwise, 這些雜費少不免. 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以前做過這類生意,正牌公司是搶錢的~
    同一間工廠出,印了hp canon epson 就賣幾百元,無印的只是幾十蚊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Linerak,

    所以我現在看多數看products的質素, 如果找到些質素好的, 未必買正牌 (但一定唔會買冒牌貨!).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