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

期待著三一

春天到,由早到晚迷漫著一層薄薄的霧,陽光顯得力弱,四周氣氛好像少了點衝勁。

今天是二月十四糊塗日,序幕由昨天晚上十時開始止零晨一時,期間在家跟進未完的公事,非常疲倦。其實疲倦原因是近月累積而來,加上昨天零晨二時多才睡,早上五時半陪DeepC家大人喝早茶,跟著不停工作,不累才怪,所以今零晨時盡量快速完成跟進工作,打算利用難得的短週好好休息,誰知,忘了改鬧鐘時間,給它五時多鬧醒了,醒後又不想再睡,更壞的是,突然想起有些跟進事項漏了,所以又再次回到工作中,給外地同事贈送"Crazy"一字,真是無言以對,DeepC也不想這樣吧。

好了,跟進完成,但這時天己光,所以在網上溜溜,看看網友Blog,做點家務,八時多開始看到多位舊國內同事上線,所以來個網上聚舊,很開心,不停打字,打得手也軟了。 ^^

今天其中一個預定活動是去看修頓書展,約十一左右出門,乘坐巴士到灣仔,但一上到車,不過兩分鐘己睡著,好彩在目的站前醒來,否則要由中環行到灣仔。

下車後,行上天橋,看到演藝學院的大廣告,三月一,他們的大日子OpenDay,這一天也是DeepC期待的一天,因為這天之後是跟進中的Project上馬日子,相信跟後的日子就不用常常零晨工作,真是十分期待這天的來臨!

4 則留言:

  1. 3月1日...仲有半個月喎
    你還是早一點睡吧,熬夜無益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appy,

    謝謝關心! :)
    我都知熬夜無益, 所以都會盡量多些休息. (今午回到家後己來個午睡 ^^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仲有兩個星期呀~
    仲要捱住先呀~
    頂硬上啦~ 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linerak,
    真係頂硬上, 我會加油的, 謝謝!!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