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

Charlie Brown Cafe.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

這天陪親屬外出,主角是位小可人兒,問過她買喜吃什麼,她想了良久,答:「朱古力」。其實原意是問吃什麼菜,既然她這樣回答,那就想想怎滿足她,既可以大人細路都吃得飽,又有朱古力吃,最後決定到Charlie Brown Cafe 吃午餐。

Charlie Brown Cafe 是主題餐廳,環境佈置一向很受大眾歡迎,不過我只幫襯過Mong Kok 那間,尖沙咀這間還是首次,地方看來比Mong Kok 那間更好。 :)

在這裡吃東西,除了小朋友必定喜歡外,還可以給她一個機會見識這類型的食店,實習用餐禮儀,和選擇食物,給他接觸多點英語的環境,所以價格貴得物有所值。

今次只介紹DeepC所吃的東西,因為只拍了少量圖片。上圖是「迷你漢堡拼盤」,有迷你漢堡兩個,一個雞肉,一個牛肉,由於DeepC不吃牛,改了兩個都是雞肉,雞扒很厚身,差不多有一吋厚,足滿肉汁,熱辣辣,番茄又新鮮,很好吃!這個拼盤還有炸薯角和沙律,薯角炸得非常香脆,沙律看圖己知新鮮啦,配以送上的沙律醬及茄醬一起吃,真是好正!

飲品方面,選了推介的Orange Temptation 系列Orange Chocolate (其實想叫Orange Mocha 的,都戒coffee嘛,無計~).這杯橙味熱朱古力很好飲,送來時己嗅到芳香的橙味,熱飲上有Charlie 的頭像,還有些橙皮粒,嗒一口,橙味與朱古力味同時在口腔內迴盪著,現在想起來也感回味呢.:)


地址:尖沙咀金馬倫道58-60號國鈀大廈地下及1樓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charliebrowncafe.com/

3 則留言:

  1. 杯Orange Chocalte 上面個公仔畫得好靚!
    莫非係出自漫畫家之手?(莫後黑手?XD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公仔是出自漫畫家之手, 不過Chocolate上的公仔是用模及朱古力粉撲出來.
    (可能真係有幕後刻手wor! XD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