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

訪貓城辦事處

今早到了CatCity Office購買2009年座枱月曆,收穫很豐富,看看上圖就知啦~

其實早一個月前己留言會在X'mas前上門購買,但沒有確定日期,是日不用上班,所以選了今天到訪,乘搭港鐵在鑽石山站下車,不用10分鐘己找到目的地點。

給你們猜猜下圖是什麼? :) 這個不是雪櫃,是升降機(Lift)。

這款升降機較為舊式,屬貨Lift,有電梯操作員給乘客操作,所以開關門的操作不用擔心,只需說出要到的層樓就可以了。而這度門漆上的圖畫是出自CatCity板主Sky的手筆,很好看啊!

踏出升降機門,就看到開揚的堅毅忍者 (CatCity) Office reception,四處都有聖誕佈置,很有聖誕氣氛呢!跟 reception 說明出來由,不一會Sky先生就出來接見DeepC,還帶領參觀了部份Office的地方。

Reception附近的PVC磚,是他們機構自製的,每塊都是獨一無二,許多都包含勵志的語句。

除了紅色外,還有藍色,而PVC內的細件,聽說是人家不要的東西,他們收集起來及用來製造這些特色磚。
面向Reception的左手邊,有會客處,一整排的窗口,沒有用遮光膠紙或窗簾,所以室內陽光相常充沛。還有,城牆還掛上霍金畫像,這也是Sky的手筆。
而面向Reception的右手邊,牆上掛了這個大如backboard的木製勵志句牌「殘而不廢為心.合眾成城為志」。

再行過少少,還有一塊notice,例出14項最成功學習行為意識,這是創辦人的理念,聽說他們機構的員工桌上也貼有這提示,organization culture 真是做得十分好。 :)

感覺上他們的office像Art center,因為四處都擺放藝術品。例如Conference room 地上放了兩個金屬art work;這個看似一盤花,
這個看似是一集小動物.
這些金屬品是廢物再造而成,料物來自國內工廠區。

Conferene room內有數個展覽架,其中一個放滿CatCity的產品。
Sky耐心地逐一介紹架上的產品,還告知一些產品背後的故事,如創作的過程,工作分工情況等等。不知不覺愉快地暢談了個多小時,最後選購了兩款坐枱月曆和賀卡,他還送了些贈品給DeepC,包括他個人創作「香港萬歲」系列的地圖印刷品,真是滿載而歸。 :)


相關URL:
CatCity Blog
堅毅忍者.障殘人士國際互助協會

8 則留言:

  1. 咁好呀! 有人介紹參觀,又有贈品,又買到想要的,此行不錯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啊, 真係幾好呀. 我也想不到Sky很健談呢. 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哇!你竟然真係上左去!好有心呀!
    睇黎地方都唔錯喎,仲佈置得好有心思!
    佢地又肯俾你影相0既?
    係咪知道你會post相系個blog度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係呀, 真係上左去,通常講得出做得到, 做唔到都會知會聲. 我有提出影相要求, 他陪我一起影的, 光明正大地影, 不過我都就住影, 不拍人及行政地方. 他們office 地方很大很整理,內裡的人還很Nice 呢. :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嘩好羨慕啊~
    我又要開shop~~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日青,
    有志者事竟成, 如果你有決心, 一定開Shop成功! Merry X'mas! :)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聖誕去咗台灣幾日,回來時工作一大堆,今日來訪已到blog中末頁,愧啊!
    謝謝支持!更謝推廣!新春大吉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CatCity,
    祝你新年進步! 貓城產品大紅大賣! 身體健康!

    (去左台灣玩咁好? 我都好耐無去台灣囉! ^^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