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

山楂冰糖葫蘆

遊工展會當然好口福,除了試食外,DeepC買了冰凍山楂冰糖葫蘆即場吃。平日不會買冰糖葫蘆吃,因為在國內及香港買到的冰糖葫蘆不新鮮,怕有防腐劑或果肉變壞。但上圖的冰糖葫蘆就不同,除了有衛生的立獨包裝外,還以冰封存儲,一看己有信心,買了一串即場吃,售價只是HKD10。 :) 拆開包裝袋,一串八粒,外面有一塊米紙包著,米紙是可吃的,拍了照後,急不及待咬了一棵,嗯~好吃!
大家可以從圖片中看到,山楂的心是以機械處理,切口整齊,糖層不過厚,山楂肉因冰封而保留鮮味,味道酸酸地甜甜地,加上外層的脆冰糖,口感及味道很不錯。

4 則留言:

  1. 以前葵芳都有賣.
    好似係 $7 一支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食過啦...唔係咁鍾意食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悟樂,
    估唔到葵芳有得賣wor, 我在網上看資料, 只知這是北京的品牌, 好像口碑不錯, 我在香港見到的沒有這家造家這樣衛生, 我個人就首次見. :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Dozy,
    我猜你對酸的食品興趣不大啦, 我媽咪都話D山楂酸, 但我吃得酸所以覺得OK啦.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