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

東平洲.美食篇

東平洲景色怡人,雖然是山旮旯咁遠的人煙稀少小島,但美食不缺,近碼頭地帶有數間假日士多,各有特色,這次由朋友帶路,選了新昌士多吃午饍,上圖是DeepC點的回鍋肉炒米,大大碟,面上放了點芝麻,好看又好吃,還叫了一杯涷檸樂,賣相很好, 假日士多都有這個水準,真是很不錯。 :)


這個是新昌士多放在樹下的食品介推海佈,其他飲品及小食看來相常吸引.
旁邊還放有一塊大白板,貼有地圖、一周天氣預測、遠足提示,以及遊人留言。

留言很有趣呢,好像是小朋友的說話,中英對照.
Isn't it lovel today! We all love Mr Brian. We should all listen to him. 今天天氣真好.我們都愛Brian老師,我們要听他的話!
(嘩~佢地係米真係咁乖呢? 哈!)

4 則留言:

  1. 你剛剛去的嗎?
    我忙得要死,真希望快啲到一月,可以返香港放假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東平洲不是近日去的, 是上個月中的事.
    我最近都好忙呀, 下個week還有exam, 剛剛攪掂份report, 現在可以上下網囉~~

    Welcome你回港! 預祝你有個愉快的旅程和假期! 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記得這裡可以租屋住的,是嗎?
    (怕記錯東龍島~~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Dozy, 你沒記錯, 有屋租的, 不過自來水看來不充足, 好多水喉都無水.

    如果要過夜不租屋, 可以考慮露營, 營地環境看來不錯.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