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6日星期三

Ceres Boulangerie et Patisserie

經過九龍城褔佬村道,一路行一路看街上的店舖,這條街大部份都是食店,沒多久,看到一個潔亮的落地玻璃,裡面放了一個有如手飾櫃的高腳玻璃架,很high class的,架內有多款漂亮的蛋糕,好看得不得了,凝望良久,進內看看。

踏進店內,第一眼看到的是一個高大英俊的男子,樣子有點西化,眉清目秀,看來他是該店的話事人,另外還看到兩位漂亮的店務員小姐,她們所穿的制服很好看,跟Hotel的服飾水平有得比。店內以木色及黑色為主,牆邊設有麵包架。

如果大家覺得A1的麵包算夠好,這裡的是更家好,店內賣的是法式產品,產品十分精美,有自己的一格,就算是相一類的麵包也與眾不同。錢格方面是貴小許,比外面同類型的產品約多10~20%,但味道好又吃得開心,就物有所值啦!

蛋糕真的靚到不捨得吃,但沒有買,留待下一次吧;不過買了點麵包,一個無花果提子包(HKD23),六個麻薯波波(HKD20)。回到家立即試吃,嘩~真的很美味,那種質感很充實,表面挺身,內裡又香又軟,口感奇佳。靚人靚店靚包包,這個價不算貴。 :)

(沒拍照,想看相的可以到openrice看 => http://www.openrice.com/restaurant/sr2.htm?shopid=17045)

3 則留言:

  1. 雖然都係麵粉做,但係靚嘅係食得開心啲嘅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DeepC,

    日青's blog is "明日之後", not "明白之後" as you probably typed in wrong in your blog's side bar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謝謝通知, 現己更正! ;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