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9日星期六

船上速寫

在船上畫速寫,是另一番感受,船浮在海上遇上大浪,總有的飄盪感,加上沒帶畫板,天氣潮濕,白紙簿軟軟的,不挺身,落筆沒那麼順,可是一提筆就投入非常,什麼也不會想,畫下畫下,共出了四張。
這是房中唯一的窗,是晚大霧,在公海上沒有一點晚色可言,整晚都落下窗簾。
DeepC的施鞋
船公司送的蒸餾水
躺在下格床看牆角的電視

8 則留言:

  1. 畫得很寫實啊。遇上大霧嗎?實在太可惜了!不然肯定更精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畫的真好咧!!
    不好意思我只會用YAHOO的部落格,
    粉土吧!!
    有空再來喔~~
    豆媽留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Dozy,
    是啊, 勁大霧! 在甲板上是白色的一片, 風又大, 所以只在房內畫. 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豆媽,
    謝謝光臨! 有空再來! :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好靚呵!我番緊工 OT! 你就好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 Linerak,
    Thx! 我都知你這幾天十分忙, 加油! 待你完成趕工後就可以輕鬆下~ :)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都覺得掃描係最有意思的time killer.
    好玩過打機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畫畫對我來說是享受, 如果是消磨時間, 我會做其他東西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