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3日星期四

宣傳好方法


最近又到Mircosoft聽talk,他們宣傳及encouragement氣氛真是做得好,這次是Bootcamp,Full Day Talk,除了之前提過的場地設施外,Day talk的吃飯安排也很細心,Lunch hour 早一般寫字樓午飯時間半小時開始,即12:30,這樣就保障出席者不用跟區內的上班一族爭位爭時間吃飯,而午段演講時間由14:30開始,但14:00己可以入場,這半小時安排早一些非主題的資料展播或活動給早到人觀看或參與,所以吃飯吃得十分輕鬆,也沒有悶場。

這回看到一個很有創意的宣傳 ,看看上點,每位的坐位的活動寫字板貼上廣告,真是聰明!宣傳單張可不看,這個寫字板廣告必定看到,而且必看多次,每次坐下時會看見它,摘筆記也看到它,還有,聽得悶時還看多兩眼,就是這樣,宣傳效果十分足也見效。

2 則留言:

  1. 迫住你睇...一定要看...
    我卻嬚太多了!
    我這裏 foodcourt 的枱全部都有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, 他們己達到宣傳效果, 相關人士己注意到廣告存在.

    不過呢, 固定式用這招不會太有效, 因為這個世界有許多人懂得"視而不見", 嘻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