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6日星期四

海鮮叻沙


上星期到了APM cookedDeli 的 新加坡南香風味館,ordered 個海鮮叻沙,嘩,大大碗的,包飲品一杯,只是HKD35,都算抵食;味道唔錯架,材料有:時菜(通菜)、豆腐卜、魚片、魷魚鬚、蝦、雞蛋、芽菜,湯底很香椰汁味,不太辣,而湯粉很特別,好像是軟身的米線,軟軟地,有彈性,很滑的。

在網上看過食評,評價就麻麻地,但DeepC這回吃的,跟他們吃的不一樣,真是好彩喇!單是豆腐卜及魚片份量就比他們多了,有4-5粒豆腐卜,十多片小魚片,魷魚鬚有廿多條,吃了半小時還未得完,真是飽到不得了。其實之前未吃過叻沙的,都唔知這碗是否正宗貨,不過,好吃就是了,希望下次到Singapore 可以吃碗真正的Laksa 啦。 :)

2 則留言:

  1. 澳洲有很多馬來華人,開了很多馬來餐館,喇沙頗受歡迎,做出來的和您貼出的照片差不多。
    鬼佬中意食喇沙的,會連湯都喝光。
    一般賣澳幣9元一碗,是香港的雙倍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現在鬼佬吃東西真是無咁多顧忌, 大數多見到別人敢吃他們也會試吃, 當然喜歡不喜歡是另一個問題.

    看來澳洲的物價不比香港底wor ~
    (樓價除外 :p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