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8日星期二

簡單廚房.Matchtoo

前幾天跟家人到旺角,傍晚時份,媽咪話:"今晚人少少唔想煮飯",那就在旺角吃飯啦。突然記起前陣子看過別人的blog,提及前藝人郭少芸在郎豪坊開了一所餐店,那就去試試。

由於是時間尚早,下午五時多,除正餐外還有下午茶餐可選擇。我們共叫了二個餐及一個甜品,有:


軟飯皇系列的:日本黑豚肉桂圓意大利飯




下午茶餐:燒雞肉喇沙



以上兩款食物,各加HKD2換了兩杯涷檸檬水,味淡淡的,沒多糖漿,錯有錯著,因為大熱天時,加上食物味濃,用這個淡飲來解喝,大大啖飲,很爽! 那個黑豚肉真是麻麻地,很韌,要用刀拉鋸多下才可切開。另外,桂圓不是龍眼肉嗎?吃不到龍眼肉呀,但吃到杞子及一些像鮮准山片的東西,濕飯還可以,有點意大利風味,而且加入大量磨菇,不計豚肉在內也算好味。喇抄呢,湯底不夠香濃,但燒雞肉很好味,另外那個粉底很特別,是鴛鴦粉,粗幼粉條各放一邊,很特別。


而甜品呢,在所有主餐上檯後及吃完,收起餐具才送上。甜品是「麥提莎芭菲」一客,以軟飯皇系列食品加HKD20換購,一客十粒,外相很不錯,蠻富貴的,放了點金箔,還有兩條波浪形的白朱古力,放在玻璃碟上,十分好看。這個是涷點,口感像雪榚,看似不會溶的,但放在室溫耐一點會容易走樣,所以不要放太耐,快點吃。 :)


網評對這間餐廳的服務評價麻麻地,但親身一試又不是這回事,坐下來是只一個鐘,其間他們自動不停為我們添水,食物上檯的次序也安排得很好,叫菜、上菜及埋單也快,服務OK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