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9日星期五

Sweet Corn Crunch Dried Snack


昨晚開OT,肚餓到不得了,九點幾時真是差點撐不著,看看沒有糧食的櫃桶,加上公司只剩下小貓兩三隻,urgent job 又未完成,霎時間好似有點可憐感覺,跟著,自己跟自己講,要快補倉!今天晚上付諸實行,買了些餅、和菓子、果乾,及這款 Sweet Corn Crunch Dried Snack。

包裝上大大隻字寫Sensible Foods,咁,其實又有幾明智呢?
佢話這粟米乾,是新鮮粟米用乾燥技術製成,不含脂肪和基因改造成分,100%純天然成份,每包含半杯新鮮蔬果的等同份量,而且只有40卡路里咁話~

Ok,看似不錯,但推廣價也不平,一小包要HKD8.9。平日在街市買些本地有基靚超甜粟米,一支約HKD5-7元左右,如果是半杯份量,那即半支粟米,所以這小吃真是不平啊。但它勝在方便及可吃少一點糖份高的食份,所以買了一包試試。回到家立沒久就試了,跟脫水果片相似,有粟米香及脆脆地,輕甜,保持了原粟米粒形狀和顏色,至於重量,由於脫了水真是輕許多。Over all,如果間中吃一次半次,這個也是不錯的選擇。 :)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