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

怪獸大學

 

怪獸大學真係大熱,上畫己兩星期,要買週六日的靚位飛都不易。大前天lunch hour去買預售票,上映電影time table出了不夠2小時,三份二的週日11:05am早場戲票已出售,可想而知即場買票多數買唔到或無靚位。

今次選看3D版,要BYOG,DeepC爸媽及在下共三人,入場前買了三對3D眼鏡。真應景,六眼看怪獸,不是三個人六隻眼,而是DeepC戴2對眼鏡,所以六眼隻囉。 這電影畫功及動畫特技無得彈,非常立體,但笑料少了一點,當然不會悶,還有點驚喜,因為看的是粵語版,動畫內的所有文字全譯成繁體中文,如大學的門牌,不是Monster University,而是顯示"怪獸大學",這真是對不熟英語人仕照顧有加。但個人較傾向喜歡看英語版,因為文化關係,英語版原汁原味得多。本身有點累,所以看畢後頭有點不舒服,始終看3D是比較花神。 ^^"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