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日星期二

一次過看了兩套新的神探電影

昨天一次過看了兩套新的神探電影,早上看的是「不二神探」,下午看的是「盲探」。看得密麻麻,但更密的是時間編排,中場回家開了一會工,這些都不是個人刻意安排的,大多是隨意,兩場電影時間由兩方不同人士決定,工作日更加不是個人定,誰叫這天是香港公眾假期,但國內不是,office照運作,有些上頭指派的工作的工作,不做不可。

對「不二神探」這影影沒期望,所以沒失望,還有點驚喜,原來這套是笑片,是一片沒多深度但好笑的電影,差不多由頭笑到尾,雖然有些地方拍得水了一點,但真是很好笑,不是那些屎尿屁的攪笑,蠻健康的(除了Laughing Gor die左那場除外),想不用腦看得輕鬆,這套是不錯的選擇。
 

 
「盲探」都好看,如以劉德華所拍的電影來算,這套都幾另類,友人看得不慣,在下看到有"吓"的感覺。故事發展都幾出人意料,雖然發展誇了一點但又說得通,總之感覺就是"吓"了!這故事有些場景不是人人喜歡看的,演員的演繹和佈景認真,看得出拍得有誠意。
 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