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

浪淘沙



當重看這相片時,就想起由趙文海作曲鄭國江填詞的 "浪淘沙",這歌道出浪漫的堅耐,寫得美又活潑,歌曲也動聽。其實在不同年代,人事環境也是變幻莫測,能否渡過,要看看是否持有耐毅勇敢的心,還有智慧,是細石還是岩石,看看個人的做化。在網上找到這歌詞 


林楚麒:浪淘沙碎石變塵樣細沙
戴蘊慧:潮夕來去 世事會變化
蘇永康:強勁潮浪澎湃像說碎吧
歐陽德勛:浪潮沒法擋只得溶化
羅文:浪淘沙 我獨說誰怕它
潮浪淘沙拼命沖擊它
岩石屹立如故飽經風霜 浪濤浪花誰又怕

莫鎮賢:潮聲風聲侵襲你 愿你退下
羅文:但我卻不倒朝上再爬
杜德偉:回音反響不斷唱浪淘沙
羅文:但山笑著說道 休理它

張偉健:浪淘沙 你獨愛捱浪打
羅文:岩石如我 笑著說我不怕
明日屹立如昨用勁碰吧 未容動半分唯愿強化

合:浪淘沙 笑著說誰怕它
潮夕來去世事會變化
明日強硬如昨沒法退下 熱情在我心不許溶化
合:浪淘沙 笑著說誰怕它 潮浪淘沙拼命沖擊它
岩石屹立如故昨用勁碰吧 未容動半分唯愿強化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