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9日星期一

NoBrand LED 燈膽


今天晚上終於在家附近(其實不近的, 只是不用搭車) 的店舖買到細W數細螺絲腳的LED白燈膽。回到家立即試用,OK,沒問題,只是光度暗了一點,但看書都夠光夠用。

這燈原先是用烏絲燈泡,後來覺得過光過熱,又吃電,所以轉用慳電膽,整體上都有改善,但對比LED,還是不夠慳電,而且慳電膽的發熱情況也幾犀利下,有時看個多小時書,給燈光也曬得熱熱地,手觸燈泡還會燙手,這不是說笑的。

舊的慳電膽是8W,而在轉用3W的LED燈泡,開了三小時,燈泡身只是微熱,到達預期較果,滿意!

其實買它時都諗了一會,因為是No brand的,即品質沒保證。但找了幾天,日本城只有奶黃膽,白膽的只在這家找到,加上HKD65一個,看來不平易。上次買給DeepC媽那款新形多功能LED燈,不論設計及質量都好,還有保養,但要兩百多元一個,在香島區買得的。如果算入車費及時間,這款no brand的只需HKD65,也不算貴,所以試試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多數要用到才買,沒留意價錢,但護膚品的價錢我就會留意,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